为什么不能青史留名

萧廷yyds,欢迎大家看我写的萧廷的人物分析
强推凤血鸣的《情丝浣剑》,太太写的萧廷我好爱啊。

BGM:桃花诺

你看清了感情是我的弱点,所以想用感情来控制我。

人心可以慢慢收买。

寻欢,你受伤没有?

一个人,如果从小就被训练成必须为什么活着的时候,就形成了一种没有道理的制约, 一种枷锁。

任何事情做到习惯了,就不会再有痛苦,做到了绝,做到了无路可退,就不会再有矛盾了。你以为我天生就爱杀人吗?可是你看清楚,这是你活下去的唯一选择。

本来我是父皇最疼爱的儿子,最有可能继承可汗皇位的人,却被你们大明皇帝夺走本该属于我的地位,拆散我的亲情毁坏我的人生。

佛的境界里没有绝对的是非对错,只有因果。

那么你种下的杀业为因,打算开出什么样的果?

你怎么还是想不通呢?你应该把杀人当成吃饭养生一样看待,做什么事都要唯心而论,只要动机是好的,杀人又如何呢?

我在十岁起,在晚上还见不到爹娘的时候, 就被你们大明皇帝,逼到中原当质子。

你太孤独太寂寞了。

我算准了大明皇帝通知边关守将卓世忠重新调兵遣将,我才故意被司马超群擒拿,与特使同行得到这块玉珏,这招是跟李寻欢学的,叫作置之死地而后生。

他在他双重人格里有悠游自在,可他身边的人会因此而崩溃、发疯。

我没地方可去了,我已经没有回头路了。


评论(2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