为什么不能青史留名

萧廷yyds,欢迎大家看我写的萧廷的人物分析
强推凤血鸣的《情丝浣剑》,太太写的萧廷我好爱啊。

关天翔毒舌台词本

01

你这个笨蛋,还去学人家英雄救美啊,你替我卖命,简直是丢我的脸。

你不觉得你更丢脸吗?

02

嘁,哈哈,今天这事儿倒真是有趣啊,我们三个人,不知道谁比谁更丢脸

03

今天晚上,我要留下一个人来陪我

04

不怕死的就跟我玩到底啊

我怕死,你走吧 

05

你小心了,色字头上一把刀,而且是小李飞刀,很多人都是因为他死啦

06

我看你的脸皮啊,比那城墙拐弯儿都厚,你今后不要说是我的手下

07

瞧瞧,看我们唐蜜有多漂亮

你?

诶,别动。这么好看拔它干嘛?想不到这小李飞刀用来当头饰一样漂亮。好过有人插把梳子顶个花盆了。好看!啊?真有创意。我早跟你说过,色字头上一把刀。而且,这是小李飞刀。

08

真是搞不懂你

你哪懂君子之节呢?你是女子嘛,而且是那种女人与小人都难养的女人

09

唉,关兄,你何苦把她气成这个样子?

让她开心还不容易?唐蜜,为了报答你吃里扒外,暗算于我,赏你一百两银子。

10

神经病,你也神经病

11

你做梦,我根本不愿再看到你,我讨厌你

12

你无耻

13

我看你不止疯了,而且疯得厉害,反正梅大被你们抓了,怎么不让梅大给你看看脑袋呢?

14

那你的未来岂不是没指望了? 得了吧,别把话说得那么好听。自古多情空余恨 想哭就哭个够吧,硬憋着会咳血的,你吐血,没有人会可怜你的

 


 


评论(3)

热度(4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